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启动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9日,南通市启动“通通优军”拥军优属服务月活动,南通市拥军优属促进会75家会员单位,推出首批“通通优军”优待清单312项,全市3000多家商家推出退役军人专享的优待、优惠、优先举措,基本建成覆盖城乡的15分钟“通通优军”社区拥军服务圈。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已连续3年开展拥军优属优惠月活动。今年的“通通优军”优待清单包括交通文旅、医疗养老、教育培训等13个板块,涵盖了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药店、酒店餐饮、家电大卖场、法律服务等。各单位普遍优惠力度较大,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来就送、买就送、折上折,或直接享受专属服务、优先服务等,有多个企事业单位优惠活动不仅在8月,更是持续全年。

当天,由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通开放大学共同组建的双拥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学院将充分依托开放大学的专业优势,为驻通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开展相关学历教育及技能培训、素养提升等非学历教育,不断提升现、退役军人的学历水平、文化素养和就业创业能力,打造军地协作、军民联系的纽带及现、退役军人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全面提升全市双拥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