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圆满组织第三届“戎创金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2-08-04 11: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1日,南京市举办第三届“戎创金陵”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经过初赛角逐后晋级的43个参赛团队展开比拼。

本次决赛区分“高科技和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和生活服务业”“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采取“6+5+1”模式进行,即6分钟路演、5分钟选手答辩和1分钟评委打分。

决赛现场,每个参赛企业(团队)主创人员将创业产品主要功能、应用场所、优势特点以及所创造的产值一一列举,评委围绕公司股权架构、产品竞品分析、营收来源等提出问题并现场点评。最终,18个项目从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收入囊中。

下一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在8月开展“戎创金陵·庆八一”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涵盖线下招聘会、助企纾困政策大讲堂、“送政策·送岗位进军营”活动、农产品助销会等,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