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05 18: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3日上午,南通市举办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欢迎退役军人回到南通,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南通市副市长刘洪出席仪式并讲话。

欢迎仪式中,来自各县(市、区)的转业军官及部分退役士兵代表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现场,迎军旗、行军礼,一起重温军人誓词,并向军旗告别。

刘洪在致欢迎词时强调,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转变自身角色,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在地方经济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欢迎仪式结束后,今年度军转干部安置前适应性培训开班,南通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作开训动员。接下来,全体转业军官将在为期3天的安置前适应性培训中,共同学习、交流互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了解政策形势、转变身份角色,尽快融入地方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