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中秋佳节,江苏各地关心关爱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9-10 17: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省各地通过走访慰问、专题活动等方式,组织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人民子弟兵等共度佳节,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泰州市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军转干部和困难退役军人,给他们送上中秋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

无锡市滨湖区

无锡市滨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部分残疾军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佳节。

无锡经开区

无锡经开区万欣社区组织退役军人、老党员和广大居民相聚一堂,邀请曾荣立战时二等功的老英雄宋国琪作事迹报告。宋老的英勇事迹感人肺腑、深入人心,现场退役军人纷纷向老英雄行礼致敬。报告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制作手工月饼,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无锡市新吴区

无锡市新吴区双拥办会同旺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月圆中秋,情系军属”中秋节军属座谈联谊活动,通过趣味灯谜、烘焙寄情、DIY手工等活动,欢庆佳节,让军属们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

江阴市

江阴市云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退役返乡 月满中秋”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进返乡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献上鲜花、送上佳果、带去政策,让返乡退役军人们在阖家团圆的温馨氛围中感受到服务站的贴心关怀。

丰县

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丰县拥军优属协会、爱心女子拥军服务队及爱心企业等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指战员们送上暖心的祝福和中秋佳节慰问品;上门看望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让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

常州市军休保障服务中心特别策划“喜迎中秋 情满社区”系列活动,组织军休干部融入社区,通过爱心义诊、月饼DIY、慰问孤老、红色宣讲等活动,为中秋的团圆之美增添红色底蕴。

溧阳市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一行走访慰问驻溧部队,给部队官兵送去中秋佳节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为切实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慰问组与官兵们就进一步做好拥军办实事、丰富部队文体生活、军民共建活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苏州市军休所

苏州市军休所开展“明月圆军情暖”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织工作人员和惠众义工团的志愿者们一同制作手工月饼,在走访慰问军休干部时,将月饼送给军休干部,与军休干部们共度佳节。为方便军休干部学习,军休所党支部给他们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送上精心制作的戎装照。

太仓市

太仓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广泛开展喜迎中秋佳节活动,各地各部门通过制作月饼、文艺表演、座谈会、走访慰问等形式,组织广大退役军人欢庆佳节,营造尊崇军人、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南通市海门区


南通市海门区举办老兵“益”起向未来之“喜迎中秋,致敬老兵”手工DIY月饼活动,组织2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活动中,大家一起了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传统习俗,亲手制作月饼并拍照留念。

南通市通州区

南通市通州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联合通州区老兵车队开展中秋走访慰问活动,向五接、兴仁、金新等镇(街道)部分参战老兵和困难退役军人送上佳节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

南通市崇川区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南通市营销学会党支部、义工团开展慰问活动,向辖区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海安市

海安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同海安福缘志愿服务大队、爱心企业等,为辖区部分抗战老兵、伤残军人、困难退役军人等送去关心和关爱。

如皋市

如皋市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兵”志愿活动,为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中秋祝福。活动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尽心尽力为老兵们提供志愿帮扶。

连云港市海州区

连云港市海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烈属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座谈交流、上门看望等形式,详细了解烈属们的家庭、身体情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连云港市赣榆区

连云港市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了军队离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职工及遗属,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慰问期间,赣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认真听取了军休干部对军休所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好记录,为进一步提升军休服务质量打下基础。

淮安市军休一所

淮安市军休一所有关同志逐一上门走访慰问军休老干部,给他们送上亲情卡、慰问金等,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淮安市洪泽区

淮安市洪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高良涧、西顺河、三河、东双沟等镇街,走访慰问抗战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老兵们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动情讲述了自己参加革命、英勇战斗的光荣岁月。

涟水县

涟水县双拥办会同县拥军协会赴朱码街道,开展“迎中秋、献爱心”活动,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关怀温暖。

盱眙县

盱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迎中秋 送关怀”慰问军休老干部活动,工作人员将节日慰问品送到每一位军休干部家中,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状况,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盐城市大丰区

盐城市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戎耀益站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金秋送爱心”活动,对全区低保家庭中的退役军人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为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有关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通过“物质+精神+服务”三位一体关爱模式,用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

射阳县

射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武部共同组织开展看望慰问预定新兵活动,为即将踏进火热军营的“准新兵”们送去中秋月饼、苹果等慰问品,勉励他们积极参加役前教育训练,夯实思想根基,提高军事素质,努力为实现强军目标作贡献。

阜宁县

阜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工作组前往该县光荣院,看望慰问在这里接受国家集中供养的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东台市

东台市东台镇何垛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在社区老兵活动室开展“浓情中秋,老兵送福”主题活动,邀请8名退役军人参加。活动中,老兵们扎花灯,并在花灯上书写祝福语;聆听红色歌曲,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扬州市广陵区

扬州市广陵区汤汪街道组织开展“中秋月更圆  家国情更浓——迎“老兵”返乡就业创业交流会”,热情欢迎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并围绕优抚安置、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学历提升政策等政策进行详细的解读。

宝应县

宝应县阳光志愿者协会开展“情暖中秋 致敬老兵”志愿服务活动,走访看望老复员军人和烈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用志愿行动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

镇江市军休四所

镇江市军休四所走访慰问军休干部,详细询问军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所需所求,并送上中秋慰问品,祝军休干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走访慰问中,针对高龄、患病、独居、空巢等特殊情况军休干部,该所一对一上门慰问,确保不漏一人,让他们在传统佳节中,感受到来自亲人的关怀和温暖。

镇江市丹徒区

镇江市丹徒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会同拥军企业代表走进烈士遗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了解烈士父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

扬中市

扬中市八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邀请十余名兵妈妈齐聚一堂,共叙家国情怀、共庆中秋佳节。围聊会上,兵妈妈们分享了子女在部队的生活。街道、社区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兵妈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支持儿女们从军报国。

泰兴市

泰兴市滨江镇“戎心闪耀”退役军人党员志愿服务队对辖区内困难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靖江市军休所

靖江市军休所组织军休干部开展“迎中秋,庆团圆”活动。活动中,有关同志对军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建设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泗洪县

泗洪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情是中秋浓、关爱献军人”主题活动,为部分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送去浓浓的关爱之情和节日的祝福。各乡镇、街道还同时发动辖区内退役军人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购买生活物品送给困难退役军人家庭,让他们切身感受到退役军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