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在镇江、常州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7: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优抚处、拥军褒扬处,镇江市、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带队在镇江、常州两市开展支部共建和“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并调研两市优抚和拥军褒扬工作,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

在镇江,徐卫首先参加省厅优抚处党支部和镇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随后分组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在参战老兵徐善良家中,徐卫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作出的贡献,并致以中秋祝福,嘱咐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时常关心关爱优抚对象,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丹徒区宜城街道为民服务大厅,徐卫一行实地考察优待证申请办理及发放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和前来办证的退役军人亲切交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徐卫对镇江市优待证申领发放和其他优抚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厅相关处室和各地要不断丰富社会优待内容,进一步提高优待证的“含金量”。在镇江期间,徐卫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新四军四县抗敌总会和宝堰镇烈士陵园、退役军人主题公园,详细了解镇江市县级以下烈士纪念设施整修情况。

在常州,徐卫一行来到溧阳西山烈士陵园,实地察看陵园整修情况,强调要高标准建设和保护好革命烈士纪念设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文献史料、烈士英雄事迹的搜集整理,充分发挥好褒扬烈士和红色教育的作用。

厅优抚处、拥军褒扬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