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拥模范

【双拥先进个人】南通市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施鹏宇

发布时间:2022-09-14 10: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江苏鹏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全球领先的回转窑设备制造商和水泥工程总承包商,产品出口世界70多个国家,其中“一带一路”国家超过50个,是“一带一路”及国际产能合作示范企业

施鹏宇同志为人透亮,胸怀坦荡,具有国际化视野,善于从战略高度思考问题,他在鹏飞集团工作的时间里,奠定了国际化、信息化基础,不断引领鹏飞集团朝着国际化方向发展。  

施鹏宇同志主要负责国外工程项目总承包工作,重点围绕“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EPC总承包商”奋斗目标,大力实施管理创新,积极开拓国际水泥工程总承包市场,连年超额完成各项经营指标,为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总承包商打下了坚实基础。特别是在建材行业“去产能,淘汰落后,提升技术”环境下,充分利用“互联网+”为核心的技术创新和“一带一路”的广阔市场,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国家特色产业基地的集群优势,健全完善产业链,拓展国际总承包市场,通过自建跨境贸易电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客户和配套资源,由鹏飞产业研究院制定最具竞争力的系统解决方案获取客户订单,掌握产业链上游资源;通过项目方案的设计与实施,制造高附加值,核心零部件的加工,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和部分配套设备、基础建设的外包、专业协作,全面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最优的系统解决方案,形成在全球范围内“交钥匙工程”总承包管理,企业国际化发展水平大幅提升,成功实现从设备制造商向工程总承包商的战略转型。

2018年以来,在施鹏宇的带领与努力下,鹏飞集团共参与20多个“一带一路”国家项目建设。其中,土耳其2500t/d水泥生产线总承包项目,总投资5130万美元,仅仅用15个月就完成整个工程项目建设,树立了“中国技术、中国制造、中国标准、中国速度”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的典范。土耳其总理耶尔德勒姆出席了该项目的竣工剪彩庆典,对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阿拉西姆年产120万吨水泥生产线项目,位于“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地区,项目总投资约7.2亿元,2019年底项目投产运行平稳且超出设计产量15%,业主赞不绝口:“中国的质量一流,技术也是一流的”。鹏飞集团提供中国方案、中国技术、培训当地员工,打造了一张海安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靓丽名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