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拥模范

【双拥先进个人】泰州市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殷爱根

发布时间:2022-09-16 11: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该同志自担任兴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双拥办主任以来,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敢想敢干,为全市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该同志认真学习掌握各类涉军政策,积极探索双拥优抚工作新途径,先后牵头出台了重点优抚对象“一卡通”服务、退役军人“一件事”、拥军褒扬激励机制等重要文件制度。积极发挥服务职能,听取退役军人诉求,联合相关部门在全泰州市率先解决非事业编制岗位用工转业士官工资福利待遇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和企业年金问题,并安排就业下岗失业转业志愿兵(士官)145人上岗;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造“兴”好有你”品牌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岗位4000多个,达成就业意向588人;深入基层指导督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建成全国“示范型”服务站26家,打造全省首家“邮电驿站”,率先建立市、镇两级退役军人法援网络体系;积极主动上争资金,精心打造双拥主题公园、双拥文化长廊等一批兴化特色双拥阵地。建立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积极帮助驻兴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创办“兴化退役军人”公众号,举办建军节周年庆文艺汇演、维和英雄烈士付森返乡、“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等双拥活动,有力推动兴化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踏上新征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