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双拥模范

【双拥模范单位】宿迁市江苏洋河酒厂股份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16 11: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洋河股份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维护国家安全、保持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位置,全力参与国家以及地方双拥建设,积极开展各类爱国拥军活动,倾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工作,曾被国家民政部、解放军总政治部联合评定为国家“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先后获得宿迁市和江苏省首批“优秀退役军人之家”称号,是宿迁市双拥示范点。公司人民武装部部长陈福亚同志荣获“国家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思想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同志亲自担任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协同配合,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的长效双拥工作机制,为公司双拥工作持续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同时,在公司内部大力弘扬亮剑精神,实行军事化管理,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坚持党建引领,把握方向坐标。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形成了以党建引领创建、引领发展的生动局面。公司认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深刻领会和感悟双拥工作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建军大业》等革命题材电影,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伟大,汲取双拥工作的前进动力。

履行责任担当,诠释家国同心。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报国报民报一方”的企业精神。助力航天事业,联合中国航天基金会持续开展“百万航天合伙人计划”主题活动,2020年为中国航天事业捐助510万元;助力抗击疫情,捐赠2200万元和紧缺物资援战“疫”情前线;助力抗洪救灾,捐赠1000万元及救援物资驰援河南暴雨灾情;助力乡村振兴,持续开展“挂村包户”,打造30万亩绿色原粮种植基地,联合投资10亿元启动“拉萨朗热酒村”援藏项目;助力关爱退役军人,作为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在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宣传过程中,推出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63 度洋河大曲联名款礼盒,并将产品上市后一个月内的销售额,全部捐赠给促进会;近期又向江苏省扬子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赞助300万元,用于帮助退役军人公益事业。同时,常态化开展拥军慰问和军企共建活动,组织各分(子)公司在“八一”和春节等重大节日期间,开展驻军部队、公司退役军人慰问活动,与驻军部队保持良好的共建关系和深厚的军企情谊。

今后,洋河股份将继续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下拥军爱国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继续发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将爱国拥军理念深深植入到企业文化和员工行动之中,努力营造双拥共建的浓厚氛围和良好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