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睢宁:新兵入伍,县长送行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5日下午,睢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杨远朝前往县民兵军事训练基地,代表县委、县政府欢送91名新兵光荣入伍。

欢送会上,与会同志逐一向入伍新兵代表赠送“光荣入伍”纪念礼盒,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向他们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杨远朝勉励新兵要做好思想准备,到部队后尽快实现角色转换,遵守纪律,刻苦训练,加强学习,尽早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真正做到青春无悔。

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睢宁县平均每年要向部队输送入伍新兵200多人,在每年新兵入伍前期,退役军人事务局都认真做好新兵入伍“四尊崇”工作,积极开展新兵入伍欢送、举行座谈会、发放光荣牌、拍集体照等活动;同时,还邀请退役军人为新兵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讲述自己的从军经历,把各种重要事项和经验“打包”传授给新兵,帮助他们起好步、系好第一粒“扣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