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经开区:老兵返乡,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19 17: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4日,徐州经开区举行2022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典礼。

活动中,退役军人们披红戴花,精神抖擞,在会场外留下了珍贵的大合影。退役军人们表示,欢迎仪式及适应性培训充分彰显了各级政府对退役军人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让自己对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充满信心。徐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对退役军人为国防奉献青春、为家乡赢得荣光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大家要学好本领,积极投身家乡建设,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在人生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再立新功。2022年度退役军人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退役军人同唱《战友之歌》,并进行了庄严的退役宣誓。

此次适应性培训为期十天,针对性地设置了思想政治、安全保密、法律法规解读、国情社情、心理调适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等相关课程,帮助退役军人顺利实现返乡角色转变、人生阶段转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