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江苏各地组织开展欢送新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2 16: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无锡徐州苏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市

苏州市

苏州市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苏州市委常委、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苏州军分区司令员孔益林,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出席活动。活动中,秋风吹动着新兵胸前飘扬的绶带,164名新兵精神抖擞,身着崭新迷彩,踏上新的征程。

泰州市

泰州市举行隆重仪式,欢送600名新兵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宿迁市

2022年宿迁市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高铁宿迁站举行。400名入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殷期盼,怀着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即将开启军旅征程,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无锡军供站

为了让每一名新兵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无锡军供站早谋划早筹备,修订保障方案、准备保障物资、联动保障单位、制定营养菜谱、把握疫情防控管理各环节,全力以赴做好新兵入伍保障工作。

无锡市梁溪区

无锡市梁溪区惠山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6名新兵身着崭新的迷彩军装,胸戴大红花,肩披绶带,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活动现场宣读了入伍命令,并鼓励广大新兵,到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壮美的军旅华章。

无锡市锡山区

无锡市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锡山区人武部在新兵集训基地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新兵家庭集体颁发了“光荣之家”牌匾。7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披绶带、胸佩大红花,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无锡市惠山区

无锡市惠山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谋划,联合各街道人武部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四尊崇”系列活动,组织新兵参加座谈会、参观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佩戴光荣入伍绶带、举行庄严入伍宣誓,让即将入伍的新兵切实感受到尊崇与光荣。

无锡市新吴区

无锡市新吴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踏上光荣之路、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们送别。新兵们身披绶带,精神抖擞,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入伍的责任担当,不辜负父母和家乡的期望,努力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无锡经开区

无锡经开区华庄街道开展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为新兵们佩戴光荣大红花,举行庄严的入伍宣誓仪式。新兵们纷纷表示,在部队里一定刻苦训练、早日建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江阴市

江阴市举行秋季入伍新兵“云欢送”活动。活动现场,新兵家长、老兵代表等通过互动交流平台,为即将前往部队的新兵们举行欢送仪式,勉励他们为国防建设效力,为家乡人民争光。江阴市各乡镇(街道)也相继开展了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活动。

徐州市军供站

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徐州市军供站充分发挥业务职能,打造军供特色品牌,营造舒心温馨驿站,全力做好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军供保障工作。

徐州市云龙区

徐州市云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云龙区人武部举行2022年秋季役前教育总结暨欢送仪式。活动中,有关同志为即将走进军营、踏上新征程的新兵们赠送了纪念品,并为新兵送去了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邳州市

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爱国拥军促进会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专门邀请了鼓乐队,营造浓厚的拥军爱军的欢送氛围,勉励新兵们不负韶华,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人和社会。

丰县

丰县举办2022年下半年新兵欢送活动。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向立志从军、报效祖国的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卫国参军的家长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伴随着嘹亮的《严守纪律歌》,作训场上,整装待发的新兵们列队整齐、精神抖擞,奔赴军旅新征程。

沛县

沛县举行2022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民兵训练基地,新兵们整齐站立,胸戴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脸上洋溢着对军营生活的向往,在认真记下父母家人的嘱托后,85名新兵带着家乡人民满满的祝福踏上军旅征程。

南通市海门区

海门区举行夏秋季首批新兵欢送仪式,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佩戴红花、精神抖擞合影留念,并在入伍心愿墙上写下各自的远大抱负,表示将不负期望,在军营中淬火成钢、争当精兵。

海安市

海安市人武部、海安军供站在角斜红旗民兵团举行2022年夏秋季新兵欢送会。为确保新战友们旅途舒心,海安军供站积极协调,靠前谋划,全面统筹,为109名新战友们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勉励他们带着家乡的祝福关爱和对军旅生涯的美好憧憬奔赴火热军营,早日建功立业。

南通经开区

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出征仪式,35名热血青年从这里出发奔赴军营,在属于他们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为保卫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皋市

如皋市各镇(区、街道)举行2022年度秋季征兵欢送新兵入伍仪式,为即将投身到保家卫国光荣任务的入伍新兵送行。仪式上,新兵们着戎装、披绶带,带着家人的祝福和殷切期望,怀揣着卫国戍边的远大志向,奔赴绿色军营。

启东市

启东市举行2022年度夏秋季新兵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送行。新兵们身披绶带、胸戴红花,齐唱国歌后,开启人生新征程。

如东县

如东县洋口港、长沙镇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为4名入伍新兵送行,向他们发放光荣牌和纪念品,鼓励他们在军营坚定理想信念,建功立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解放军战士。

连云港市赣榆区

连云港市赣榆区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即将入伍的新兵们接过“十八勇士战刀”,并面向“青口十八勇士战旗”庄严宣誓。新兵们纷纷表示,到部队后将苦练胜战本领,严守铁纪军规,不负韶华、建功军营。

灌南县

灌南县举行“绿色军营献青春 保家卫国终不悔”秋季新兵欢送仪式,县委、县政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为50名优秀青年戴上大红花,披上光荣绶带,欢送新兵入伍。

淮安市清江浦区

淮安市清江浦区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仪式,区领导为新兵们戴上大红花、送上纪念品,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牌。

淮安市淮安区

淮安市淮安区举行欢送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仪式。军地领导为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送行,勉励他们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于接受部队大熔炉的锤炼,为家乡和亲人争光。

金湖县

金湖县举行秋季入伍新兵欢送大会,27名新兵身着戎装,告别亲人,离开家乡,参军入伍。新兵们表示,将扎根军营,刻苦训练,早传立功受奖喜报,为家乡人民争光。

涟水县

涟水县举行2022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县双拥办有关同志为入伍新兵们赠送双肩包,勉励他们不负韶华,刻苦训练,建功军营,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战士、一名优秀军人,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

盐城市盐都区

盐城市盐都区举行“热血青春 建功军营”2022年度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活动中,新兵们身着新式戎装、胸带红花、肩披绶带、整齐列队,面对“八一”军旗庄严宣誓。当天,盐都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新兵们开展了优抚和有关安置政策专题讲座。

盐城市大丰区

盐城市大丰区举行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活动现场,胸前挂满荣誉勋章的抗美援朝老兵武士奇与新兵互敬军礼,为孙子武子杰入伍送行,为新兵鼓劲。

盐城市亭湖区

盐城市亭湖区大洋街道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16名新兵全部换上新装踏上列车,奔赴军营,开始军旅生活。

东台市

东台市举行“逐梦军旅 不负韶华”2022年度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走进军营的热血青年送行。

建湖县

建湖县举行2022年新兵入伍欢送会,为即将步入新篇、走进军营的新兵送行。欢送仪式上,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身披“光荣参军”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迈上新征程。

射阳县

射阳县举行2022年度秋季入伍新兵欢送慰问晚会,为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的78名“准新兵”送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之宴。这些“准新兵”带着家乡人民的美好祝福,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书写精彩人生。

响水县

响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欢送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仪式,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滨海县

滨海县滨淮镇举行新兵欢送仪式,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有关同志为2022年秋季新兵送行。

扬州市广陵区

扬州市广陵区各地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了简朴热烈、丰富多彩的送新兵活动,点燃新兵报国热情,坚定新兵入伍初心。

扬州市江都区

扬州市江都区举行新兵欢送大会,近百名江都籍新兵带着江都优良革命传统和家乡人民的美好祝愿,踏上征程。

宝应县

宝应县在河西正润生态园组织夏秋季新兵欢送仪式。欢送仪式上,邀请退役军人代表给新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进行思想再动员,再次坚定新兵参军入伍保家卫国信念。

丹阳市

丹阳市2022年下半年首批新兵开始起运。70余名新兵怀揣梦想,分批启程奔赴军营,开启人生新征程。镇江军分区和丹阳市人武部相关负责同志到场为新兵送行。勉励他们练强本领,及时调整好心态,积极适应艰苦紧张的生活环境,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凤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同武装部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全面践行新兵入伍“四尊崇”,用心用情送关爱,切实提高军人尊崇感。

泰州市海陵区

泰州市海陵区城东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及人武部欢送2022年度秋季新兵,勉励他们刻苦训练、增长才干、施展才华,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军人。

泗阳县

泗阳县新袁镇在县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欢送大会,镇党委有关同志为新兵送行,勉励新兵们倍加珍惜入伍机会,勤学苦练,努力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以实际行动回报家乡人民的殷切期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