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赴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通州区和如皋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烈士陵园,如皋技工学校教育培训基地、博爱医院健康服务基地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国资委以及通州、如皋政府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贯彻实施《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良好的退役军人权益保障的重要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以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退役军人保障法》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营造拥护支持《退役军人保障法》的浓厚氛围;要细化落实举措,进一步健全配套政策、完善工作机制、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推进《退役军人保障法》贯彻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