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发布时间:2022-09-22 17:1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9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

讲座邀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院长、江苏省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方新军教授授课。方新军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围绕“十一个坚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治建设的意义和实践做法,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精髓。

培训结束后,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强化法治精神,自觉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楷模;要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作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