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9月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分析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会议,厅党组成员分别对分管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厅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措施。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讲政治的高度抓紧抓好,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退役军人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服务、规范建设、营造氛围。要注重科学统筹推进,做到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认真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扎实抓好工作落实,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