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组织退役军人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0日晚,常州市新北区“中邮杯”第一届退役军人篮球赛东部赛区和西部赛区同时开赛,8支球队捉对厮杀,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

东部赛区第一场由常州邮政退役军人篮球队(常州邮政队)对阵常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篮球队(常州边检队);第二场由常州常昕男篮俱乐部队(常昕男篮队)对阵新北区机关退役军人篮球队(新北机关队)。

第一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随即进入拉锯战,不停地用快攻消耗对方的体力。在经过整整10分钟的对冲后,常州边检队慢慢占据上风,逐渐将比分拉大,最终以56:21战胜常州邮政队。

常昕男篮队与新北机关队的比拼开始后,新北机关队一路冲杀,奈何身高体重与对手都不在一个量级,比分始终处于落后局面,无论是采用“以小打大”,还是“3分战术”,在强队面前均无任何作用,最终以51:31告负。

西部赛区第一场为西夏墅镇退役军人篮球队(西夏墅队)对阵薛家镇退役军人篮球队(薛家队);第二场为春江街道退役军人篮球队(春江队)对阵孟河镇退役军人篮球队(孟河队)。

西夏墅队与薛家队的比赛一开场,薛家队势如破竹,西夏墅队奋起直追,双方打得有来有回。半场结束时,薛家队领先20分。下半场开始,西夏墅队不断得分,但由于两队实力的差距,最终以33:59的比分败北。

春江队与孟河队的比赛旗鼓相当。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相追赶,比分胶着的状态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最终,春江队因罚球屡罚屡中,以61:57的成绩险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