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广陵区举办双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6: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0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双拥和全民国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双拥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双拥人物的家国情怀,谱写军民同心、共建“好地方”的奋进新篇。

今年,广陵区举办“喜迎‘二十大’ 军民情愈浓”双拥主题宣讲活动,9名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本次双拥主题宣讲,5名获奖选手和来自扬州市城市绿化养护管理处、驻扬部队的2名特邀宣讲员站上讲台。他们立足岗位实际,以“小角度”阐释“大道理”,歌颂军政军民团结、军民鱼水情深、军民携手奋进的感人事迹。

下一步,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好“强军有陵”大讲堂,选聘相关专家学者组建师资队伍,充分发挥“双拥宣讲团”“最美退役军人”等典型力量,面向全区深入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