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组织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6: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加强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今年5月份,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启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9月20日下午,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知识测试,检验全市干部职工练兵成效、培育选拔练兵比武标兵能手,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进一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局面。

本次测试采取“自主推荐+随机抽取”的方式,从各县(市、区)活动范围人员中选择78名退役军人工作者参加现场知识测试,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政策法规等内容,比试干部职工的政策理解能力、日常服务能力等。

下一步,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开展市局系统岗位练兵比武专场知识测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岗位练兵比武初赛、决赛等,推动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服务优”的退役军人工作队伍,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