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3 17: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宜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宜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的“宜兴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园”(“军创园”)拟选址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宜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市退役军人工作的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大体系建设情况及“军创园”培育孵化等方面的工作。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创新特色服务模式,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创业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打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退役军人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