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无锡两地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7: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23日,连云港、无锡两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有90多家,提供岗位3000多个,进场应聘的退役军人有15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近400人。其中,无锡市7家用人单位入场招聘,主要提供勤务队员、交警铁骑、巡特警巡防铁骑等热门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60多人,新吴区委政法委勤务队员岗位通过面试人员有30人。

连云港和无锡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南北结对帮扶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无锡市支持连云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拓展退役军人就业渠道的有效途径。下一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深化和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结对共建,聚力打造“连惠兵”服务品牌,大力实施“惠兵兴业”工程,创新工作理念,加强交流合作,利用无锡市产业优势,开展针对性培训,强化供需对接,学习无锡先进经验,大力推进就业创业载体建设,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不断增强港城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