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7 17:5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9月23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辅导和研讨交流。

省委党校副教育长、校刊部主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中心主任李立峰同志以《开辟新境界 实现新飞跃》为题,全面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一权威著作的重大意义、基本定位和理论创新成果,就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专题内容作了深入讲解。

研讨交流活动由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主持,厅党组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谢晓军在研讨交流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谢晓军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投入感情学。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掌握历史主动,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三是牢记使命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到实处”的执行力,不断把学习教育工作引向深入。四是融入实践学。要与退役军人各项中心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转化为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不断推进江苏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级机关工委联络员蒋健宏参加报告会及研讨交流。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宁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