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走访慰问东部战区总医院

发布时间:2023-01-10 10:4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1月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谢晓军一行走访慰问东部战区总医院,向医院官兵和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谢晓军一行观看了医院工作专题片,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建设和改革情况。谢晓军表示,长期以来,东部战区总医院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江苏公共卫生事业、居民健康福祉作出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医务人员闻令而动、勇挑重担,英勇投身抗击疫情工作第一线,践行医者仁心,履行职责使命,彰显了军人本色。

谢晓军表示,省双拥办和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全力支持东部战区总医院各项建设,主动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办副主任徐卫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