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上海:举办驻沪部队随军家属适应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近日,由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2年驻沪部队随军家属适应性培训班,在上海人民武装学院举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班式。驻沪部队60余名随军家属参加培训。

有关领导在开班式上要求,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家属的好作风,以积极的心态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要对标先进,砥砺前行,以优秀随军家属为榜样,扎根上海,拥抱上海。

培训期间,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学者等围绕“新形势下上海公共就业创业情况介绍”“社会工作人才与职业发展前景”“上海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随军家属安置政策解读”和“文职招考政策解读”等方面作专题授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