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在江苏开展“新春走基层·走进双拥模范城”采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3 10:5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南通市,海门区、如皋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新春走基层·走进双拥模范城”采访组在江苏开展专题采访调研活动。“走进双拥模范城”是退役军人事务部宣传中心今年组织开展的大型融媒体采访活动,新年首站走进江苏。采访组先后在南京、南通等地调研了解双拥模范城创建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

在南京,采访组对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工作人员进行访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在南通,采访组一行走进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驻地部队,与退役军人工作者及退役军人、现役官兵代表座谈交流。

采访组还走进基层一线,实地调研了解双拥创建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在南通市海门区,采访组实地参观了希诺公司退役军人“戎耀之家”,详细了解公司退役军人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如东县,采访组走进驻地部队,了解当地党委、政府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的情况;在栟茶镇慰烈园,采访组实地查看了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修缮、保护管理、红色资源作用发挥等情况。在如皋市,采访组深入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吾悦双拥示范街区、如皋红军小学,感悟如皋深厚红色历史和丰富红色资源,充分感受拥军热情和精神传承。

在南通期间,采访组还采访了南通市委主要领导,围绕双拥模范城创建进行深入交流。

省退役军人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副厅长徐卫、刘军分别参加相关采访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