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洪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116日至17日,泗洪县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邀请来自县经济开发区和乡镇园区的26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600个,涵盖机械制造、服装纺织、电子信息、市场营销等多个行业。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咨询台,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求职者了解用人企业的经营状况、用工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答疑解惑。

活动中,共有包括2022年秋季和冬季退役士兵及其家属在内的800多名求职者进场咨询,其中有95名退役士兵及其家属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泗洪县在每年的春节前后都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春风行动”,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与招工企业搭建双向服务平台,今年的退役军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活动将持续到2月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