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慰问拥军企业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8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前往扬州市公共交通集团,致敬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公交车长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

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今年扬州市正式实行退役军人优待证免费乘坐公交政策,扬州公交积极奉献、热情服务,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充分体现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展现了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车长代表们纷纷表示,扬州公交战线历来就有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扬州公交必将全力支持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用心的服务。

2023年1月1日起,扬州籍退役军人持优待证可享受免费乘坐公交、免门票游园等优待政策,同时,还有金融保险、通信服务、医疗健康等多个优待项目。如今,扬州大地,尊崇军人、关爱军人蔚然成风,军人家庭受到尊崇、倍感荣光,退役军人工作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了切实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