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江苏各地开展走访慰问和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处、优抚处,无锡徐州常州苏州南通连云港盐城扬州镇江宿迁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1月16日,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一行赴扬州,与扬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中,共建双方交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和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共建成果,查找了问题不足,研究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并一同前往扬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厅军休服务管理处党支部还走访慰问了5名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及政策待遇落实等情况,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厅优抚处

近日,厅优抚处党支部一行前往镇江,与镇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活动中,厅优抚处党支部了解了镇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双方围绕结对共建和业务工作等进行探讨和交流。

期间,厅优抚处党支部走访慰问了部分功臣模范、参战老兵、残疾军人、优抚对象,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徐州市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忠德带队前往贾汪区江庄镇大路村,走访慰问20户困难家庭和困难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慰问金及新春祝福;实地查看帮促项目——大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和村烈士公墓建设情况,就帮促工作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

常州市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军人和优抚安置对象,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

南通市

南通市双拥办会同电信南通分公司、联通南通分公司、南通军盾影视等拥军优属促进会会员单位代表,先后赴山东潍坊、青岛,走访慰问100多名南通籍在外官兵,为他们送去家乡的关心关爱,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

连云港市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一行走访慰问驻海外某保障基地连云港籍现役军人王印的家人,向军属送上鲜花、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宿迁市

宿迁市委书记王昊、市长陈忠伟等市领导先后分赴各地,慰问部队官兵、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无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无锡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迎新春·贺佳年”暖心关爱慰问活动,为广大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召开全市自主择业功能型党总支迎新春座谈会。

徐州市云龙区

徐州市云龙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开展“进社区迎新年送祝福活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常州市武进区

常州市武进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纷纷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向辖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新春祝福。

苏州市吴江区

苏州市吴江区双拥办组织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伤残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困难退役军人、拥军企业代表和优秀退役军人代表,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昆山市

昆山市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在实现新春慰问信发放全覆盖的基础上,还为每名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配备了一份具有昆山温度的小礼品,进一步聚焦小事实事,传递关怀尊崇。

张家港市

张家港市金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开展“辞旧迎新,情暖老兵”活动,为退役军人家庭送去新春对联,并帮助整理打扫,清理垃圾,为老兵们提供理发服务。

海安市

海安市退役军人“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支队、海安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和海安市联通公司党支部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并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为他们带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

如东县

如东县人民医院有关同志及医院“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一行带着生活日用品前往驻地某部,同部队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并对部队内的消防报警设施进行仔细查看并就如何正确使用进行详细指导,对水路、电路等进行维护检修。

盐城市盐都区

盐都区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前往区人武部、区消防救援大队、驻军某部等,看望慰问驻盐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共叙军民鱼水深情,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

建湖县

建湖县九龙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在乡伤残退役军人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上年画及部分生活物资,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优抚待遇落实情况,为他们送上祝福和关爱。

响水经济开发区

响水经济开发区组织工作人员到退役军人家中开展送春联送挂历活动。活动中,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向退役军人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扬州瘦西湖街道滨湖社区太阳雨爱心服务社与江苏省军区扬州第一离职干部休养所开展共建活动,走访部分慰问军烈属和退役军人,走进军休所创作书法作品,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尊崇英雄的社会氛围。

镇江市丹徒区

镇江市丹徒区开展走访慰问现役军人家庭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军属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对军属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正在服役的军人表示慰问。

镇江市京口区

镇江市京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镇江三五九医院,为十余名参战老兵等优抚对象开展上门医疗巡诊服务,并发放健康礼包,耐心解答健康问题,提出科学保健的意见建议。

镇江新区

镇江新区大力开展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和帮扶援助工作,分别走访慰问了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属、困难退役军人、优抚对象、重大疾病退役军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等,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

丹阳市

丹阳市双拥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协调社会各界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共走访慰问61户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祝福。

句容市

句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本地12名知名书画家,开展新年“慰问老兵,送福进门”活动。在第一站华通客运有限公司“戎耀之家”老兵活动中心,书画家们现场创作了200多幅精美书画作品,赠送给了公司在岗在职的59名退役军人。接下来,书画家们将继续走进其他单位创作,为退役军人们“送福进门”。

扬中市

扬中市三茅街道有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驻扬武警中队,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泗洪县

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成慰问组,登门走访慰问部分泗洪籍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抗战老兵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