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举行优待措施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15: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月18日上午,泰州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政策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解读了《泰州市城市公共交通与公办旅游景区优待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政策措施》。自2023年1月18日起,具有泰州户籍的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等其他优抚对象持优待证和身份证,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免费游览政府定价或者指导价管理的公园、展览馆、名胜古迹、景区。此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动员更多社会资源加入优待行列,首批79家单位(含银行、医院、超市、酒店等)提供的金融、医疗、购物、餐饮等相关优待服务,在活动现场同时向社会各界发布。

为进一步整合拓展各项优待政策,方便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及时搜索查找享受各类优待措施,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联合工商银行泰州分行、农业银行泰州分行、邮储银行泰州分行、光大银行泰州分行、银联商务江苏分公司等五家金融企业共同打造“泰尊崇”线上优待平台,作为拓展归并、集中整合、对外发布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资讯的统一平台,努力打造具有泰州特色的“十分钟”优待圈。

现场,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优待银行等单位签订了“泰尊崇”线上优待平台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交产集团、文旅集团、兴化市分别介绍了落实优待政策的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