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致驻苏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1-21 15:1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驻苏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玉兔迎春,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向你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这一年,江苏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持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全省人民齐心协力、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凝聚着广大官兵和优抚对象的心血和汗水。

过去一年,驻苏部队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狠抓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展现新时代强军风貌。在深化练兵备战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支持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灾、应急处突、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在文明创建、捐资助学、乡村振兴等为民爱民工作中担当作为,展现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地方政府和人民群众广泛赞誉。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续写了精彩人生。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江苏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进入新时代,总书记亲自为我们擘画了“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新江苏的宏伟蓝图;迈进新征程,又赋予我们“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新征程上,全省上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斗争精神迎接挑战,以奋进拼搏开辟未来,切实担负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我们将牢记“国之大者”,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强化军人军属荣誉激励,持续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新使命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

2023年1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