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镇江为立功官兵亲属购买保险

发布时间:2023-01-28 15:3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镇江市开展为立功官兵家庭送保险活动,为立功官兵亲属送喜报的同时还送上一份保险。

2022年11月以来,镇江市双拥办与中国人寿镇江分公司合作,推出了“军营建功、亲享荣光”拥军优属保险,并组织开展为镇江籍立功军人亲属购买保险工作。

该保险的投保对象为镇江籍立功受奖官兵的父母或直系亲属。保障责任包括意外伤害、重大疾病、个人医保目录内(外)个人自费费用、特定高额药品费用等13个方面内容,保险金额280万元。为做好该项工作,中国人寿镇江分公司成立了专项服务工作小组,简化承保和理赔手续,确保这项工作加快落实到位。

下一步,镇江市双拥办将加强与中国人寿镇江分公司的合作,面向荣立军功且家庭情况特殊的现役军人,持续开展为其亲属购买拥军优属保险工作,提升军人亲属的保险保障水平,解决军人的后顾之忧,彰显对军人军属的尊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