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江苏省省直机关单位2022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16 15: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2月13日上午,江苏省省直机关单位2022年度转业军官岗前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京举行。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出席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为全体学员讲授开班第一课。

本次培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在课程设置方面准确对接转业军官转业后事业发展的现实需求、突出转业军官人才特点,旨在帮助转业军官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法规政策,助力把优质军事人力资源有效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人力资源,勉励转业军官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军人风格,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115名安置进省直单位的转业军官参加培训,来自战略支援和武警部队的2名学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