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报道

【新华日报】苏州打造双拥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2-06 11:23浏览次数:

本报讯 (徐衡) 131日,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交流活动,以军地座谈会和文化双拥书法笔会的形式,贯彻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弘扬苏州双拥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军爱民、民拥军,双拥工作是军政军民之间鱼水情深的“双向奔赴”。去年苏州扎实推进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建立了军地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全年互办实事122件。苏州市本级和7个县级市(区)被评为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区),全市获评6个模范单位和8个先进个人。新的一年,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强化“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导向,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改革和备战,努力做好军人退役和转业安置工作,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引领全市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力争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满堂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