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福建厦门:成立国企退役军人服务驿站

发布时间:2023-03-10 18:5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3月7日,福建省厦门市首家国企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在中国联通厦门分公司成立。厦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中国联通厦门分公司共同举行揭牌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该退役军人服务驿站设置在联通大厦一楼,紧邻营业大厅。驿站内设有休息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免费茶水、充电、报刊图书借阅等服务。

“在营业厅内,持有优待证的退役军人、‘三属’等优抚对象可优先办理业务。同时,我们为优抚对象提供专属优惠通信产品,建立退役军人系统专网。此外,公司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提供优惠条件,将表现优秀、责任心强的退役军人优先纳入招聘对象,还提供个人创业平台。”中国联通厦门分公司新型渠道部经理介绍说,下一步,他们分公司将延伸拓展各区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建设,并不断扩充服务清单,定期开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活动。

当天还举行了“老兵宣讲团”进企业的宣讲活动,厦门市“老兵宣讲团”成员吴建良以《人生难忘“兵”底色》为主题,为中国联通厦门分公司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