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福建漳州:首支“军休文艺志愿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23-03-17 17: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

退休不退志、离军不离党。3月11日,福建首支“军休文艺志愿服务队”在漳州军分区民兵训练中心成立并授旗。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漳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芗城区人武部、漳州市第二军休所等军地有关单位,以及2023年度参加役前训练的“准新兵”、功臣军属代表等一起参加了授旗仪式。

成立当天,军休文艺志愿服务队同闽南师范大学、芗城区民兵应急连一起为参加役前训练的“准新兵”、功臣军属代表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这支军休文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漳州继成立军休科技志愿服务队后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军休干部余热,支持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志愿者队伍涂抹一层军绿。

据悉,服务队目前有军休干部近50人,涵盖书画、声乐、舞蹈、太极等专业,队员平时由市老年大学军休所教学点统一组织开展学习和演练,下一步将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乡村、社区、学校、企业等,不断传递红色文化,展现新时代军休干部的动人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