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高邮市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2: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17日上午,高邮市举办“创响江苏”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筹备阶段,高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对招聘企业资质、岗位、工作环境等进行严格把关,动员企业结合实际为退役军人定制了就业岗位,参加招聘的企业对招聘岗位结构也进行了合理优化,极大地提升了岗位质量和吸引力。

招聘会现场,中环艾能、江苏新鼎新材料有限公司、高邮浩翔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等1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300多个招聘岗位,涉及机械制造、电子科技、新材料研发、信息技术、食品加工、教育培训、健康服务等行业。各企业展区前人头攒动、摩肩接踵、交流热烈,退役士兵们细致阅读企业概况,详细了解用工需求,积极寻找合适岗位,填写求职信息。各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公司概况以及薪酬待遇,还根据退役士兵在部队的经历、特长以及爱好,提供匹配的岗位参考和职业规划建议。

下一步,高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保障,落细落实各项优抚优惠举措,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尊崇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