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江苏各地开展欢送新兵入伍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2: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镇江宿迁

近日,全国各地入伍新兵陆续启程奔赴军营。江苏各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欢送仪式,让新兵带着尊崇走进军营;各军供站也闻令而动,有条不紊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南通市

南通市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大会。当天,共有25个批次790名新兵分别从南通站和南通西站出发,奔赴大江南北卫国戍边。整装待发的热血青年齐声念出的军人誓词,回响在南通火车站上空。

淮安市

淮安市军地一行前往淮安东站,看望慰问即将离开家乡、奔赴军营的入伍新兵。为做好新兵入伍军供保障,淮安市军供站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给新兵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并送上酸奶、饼干、饮料和水果等“爱心大礼包”,让即将离开亲人的新兵们带着家乡的温暖,信心满满踏上参军报国的新征程。

盐城市

盐城市举行2023年盐城市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700余名盐阜儿女踊跃参军,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回响在盐城火车站上空。

无锡市梁溪区

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举行入伍新兵欢送仪式,退役军人、省最美基层干部、省首批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宣传员、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南尖社区党委书记周燕与预定新兵们座谈交流,并作精彩授课。

江阴市

江阴市举行2023年度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暨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活动现场举行了新老兵传承交接仪式,退役士兵为新兵戴上象征荣誉的红花,也将职责和使命传递给新兵,勉励他们不负期望、建功军营。

无锡市军供站

无锡市军供站迅速启动新兵运输保障方案,根据新兵征集和运输投送的新特点新要求,明确车辆管理、送餐保障、安全保密等方面的责任分工,在车站挂上醒目的宣传标语,营造浓厚的爱国拥军氛围。同时,充分考虑少数民族特点,根据其饮食习惯及时调配伙食,餐盒餐标融入无锡元素,让远道而来和远离家乡的新兵战士倍感温暖。

丰县

丰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入伍新兵欢送仪式,80余名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身佩绶带、胸戴红花、列队整齐,在家乡人民的见证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军地有关负责同志寄语新兵们在部队成长进步、建功立业、捷报早传,并为他们颁发“光荣之家”牌匾。

徐州市军供站

徐州市军供站全力备战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军供保障任务。该站接到首批新兵保障任务后,按照有关要求和流程,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加工制作,并免费为每位新兵赠送了方便食品。

南通开发区

南通开发区举行集体欢送新兵出征仪式,28名新兵身着迷彩服进行入伍宣誓,能达小学学生代表为新兵佩戴大红花,并向他们致以敬意。区双拥办向新兵赠送行李箱,退役军人代表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并赠送给新兵,小学生鼓号队为新兵演奏《欢乐颂》,营造了浓厚拥军氛围。

灌南县

灌南县举行欢送新兵启程仪式。在欢庆的锣鼓声中,63名优秀青年胸戴大红花、肩披光荣绶带、整装待发,与前来送行的亲属话别留影。

淮安市洪泽区

淮安市洪泽区开展2023年上半年欢送新兵系列活动,邀请96岁的抗美援朝老兵袁启邵为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新兵们讲述抗战故事,激励新兵们发扬革命精神、在军队大熔炉中建功立业的豪情;为入伍新兵家庭集体发放光荣牌,并安排专人为入伍新兵家庭上门悬挂光荣牌。

盐城市盐都区

盐城市盐都区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出征仪式。区委有关负责同志向新兵们致辞,盐都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代表为新兵同志送上寄语,激励他们以优秀老兵为榜样,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盐城市淮剧团、盐都区文化馆为即将入伍的新兵送上了一台别开生面的演出。

盐城市大丰区

盐城市大丰区举行2023年度春季欢送新兵大会暨集中送立功喜报仪式,并组织慰问演出,百余名通过体检和政考“双合格”的新兵与12名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代表披绶带、戴红花,共享荣光。

射阳县

射阳县举办“青春热血卫祖国”拥军慰问文艺演出暨欢送新兵活动,为即将入伍的新兵及新兵家长精心准备了一场热血沸腾、情意满满的专题文艺演出。

镇江市润州区

镇江市润州区举行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仪式,身着戎装的新兵们胸佩大红花,斗志昂扬,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与会有关同志为入伍新兵佩戴红花绶带,欢送新兵踏上新的征程。

镇江市丹徒区

丹徒区谷阳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开启军旅生涯的新兵送行。仪式上,谷阳镇有关负责同志向新兵们表示祝贺,为新兵家庭颁发光荣牌。

丹阳市

丹阳市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热烈欢送即将踏上保卫祖国征途的90余名新兵。今年丹阳市继续推出保险优抚政策,市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中国人寿丹阳支行,推出“义务兵父母意外伤害保险”,为2023年入伍新兵父母每人免费赠送保额为24万元的意外伤害险。以服役年限为保险时限,该政策将惠及全体新兵父母。

扬中市

扬中市三茅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召开座谈会,为新兵家庭发放光荣牌,并组织拍摄照片,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句容市

句容市举办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宣誓暨欢送大会,为85名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准新兵们鼓劲壮行。全体新兵身着崭新军装,军容整肃、意气风发,进行了庄严的入伍宣誓。随后,新兵们参观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

镇江市军供站

为做好今年新兵起运军供保障任务,镇江市军供站提前进入战备状态,围绕一个“真”字,抓住一个“实”字,突出一个“暖”字,从“食、住、行、医、宣”五个方面全面谋划、科学统筹、精细安排,满腔热情努力为新兵们提供有温度、有力度、有创意、有质量的服务保障。

泗洪县

泗洪县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县委书记杨云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即将迈入军营的新兵战士及其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即将奔赴军营的全体新兵战士提出殷切期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