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邳州市、睢宁县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13:0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邳州市

3月20日,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紧密结合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实际,进一步聚焦工作主业、系统谋划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服务保障、教育管理等工作的思路举措。要强化体系建设,提升戎耀之家建设水平、作用发挥水平,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以建好用好“一件事一次办”军人退役事项为抓手,提升退役军人满意度,促进退役军人圆满就业创业;要做好优抚保障工作,提高双拥保障水平;要继续提高红色纪念场馆建设水平,推进红色文化挖掘传扬。

睢宁县

3月20日上午,睢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以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引,持续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理解会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谋划好新年度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年度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登新台阶、再上新水平。要突出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政治引领,持续有效开展退役军人工作“创新创优”活动,全面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尊崇感、获得感、幸福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