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泰州市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 13: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0日下午,泰州召开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退役军人事务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有关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泰州市委书记朱立凡作批示,市政府副市长刘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立凡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2年的工作。他要求,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知重负重、唯实唯勤,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工作,确保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目标必成,不断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行动自觉,要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质服务,要着力推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始终把依法行政作为推动工作的基本准则,切实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退役军人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三个不相信”城市精神特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坚持“两个服务”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基础工作抓规范、业务工作抓提升、难点工作抓突破、重点工作创特色”,知重负重,唯实唯勤,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先进处室(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泰兴市、兴化市、海陵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今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举行了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全国“最美退役军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泰兴市分公司江平路支局支局长何健忠等10名同志担任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政风行风监督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