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13: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0日上午,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并对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召开专题研讨会,完善年度工作要点、改革创新项目和重点工作,认识大势、把握大局、找准定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咬定“三个在前”目标,通过实施“六心”工程,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党性教育、注重荣誉激励、突出作用发挥,引导退役军人在经济建设、抢险救援、公益服务等领域发挥优势,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退役军人风采。要进一步落实服务保障,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充分落实好优待抚恤、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各项政策,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推进双拥创建,加强创建体系建设,努力构建横向衔接、纵向贯通、军地同心的工作格局,确保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要进一步突出改革创新,针对问题短板,加强调查研究,谋划新思路,打造新亮点,贡献新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