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在溧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移交安置处

5月19日,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座谈会在溧阳市召开。会议由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夏春青主持。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上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厅(局)分管领导、移交安置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省会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区域性统筹谋划、一体化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等主题,以问题为导向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以服务部队建设和备战打仗为主线,着力研究制定衔接配套政策,重点安置好服役时间长、能力素质强、牺牲奉献多、备战打仗贡献率大的退役军人,紧盯“前方、前沿、前哨”,切实解决广大官兵的“后代、后路、后院”方面的后顾之忧。要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关切的实际问题,积极工作、开拓创新、奋发前行,不断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创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