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要闻关注

全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18: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新华日报

5月19日,全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动员部署会在宁召开,副省长方伟、省军区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倡导的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开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具有特殊而重大的意义。会议强调,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更加自觉地把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爱国拥军、爱民奉献成为广大军民价值取向的主流。要因时因势创新思维理念、方式方法和载体抓手,主动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切实解决官兵后顾之忧,不断增强军人军属荣誉感,全面提升我省双拥工作质量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考评调研,大兴调查研究,强化军地相互支持、互办实事,努力形成军地共创的强大合力,持续巩固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