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省军休中心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9: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省军休中心

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

5月16日至18日,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一行前往连云港,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灌云县同兴中学、灌云县主题服饰产业园、江苏智疆航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海县至善坊水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大港中等专业学校,实地察看退役军人创办企业,了解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发展模式、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和企业用工信息,了解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教育培训、税收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服务等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并积极向相关企业及退役军人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

调研期间,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党支部还与连云港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两支部党员实地走访慰问了部分退役军人。

省军休中心

5月中旬,省军休中心党支部一行前往宿迁市,与宿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并在前往泗阳县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荣浩集团“戎耀之家”,了解建设运营情况;走进困难退役军人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为他们解读政策、答疑解难,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及家属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活动,两支部党员同志共过组织生活、共帮服务对象、共谋工作发展,进一步深化了结对共建,落实了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机制,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凝聚了精神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