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5月29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辅导报告,邀请省委党校副教授、中国社科院政治学博士蔡宗溢作专题辅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韩骅及其他在厅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授课中,蔡宗溢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把握逻辑、把握内涵、把握要旨三个方面,从不同角度为全体党员干部理解、领悟中国式现代化进行理论辅导。蔡宗溢教授的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逻辑严密、讲解生动,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有着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实践针对性。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晓源在主持讲话中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的中心任务,也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职责使命。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不断强化行动自觉。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离退休干部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