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江苏省军休移交安置工作军地协调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军休服务管理处

6月1日下午,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军休移交安置工作协调推进会军队各大单位驻江苏军休移交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通报了年度计划安排,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解决矛盾问题进行会商,研究加快推进措施,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明确阶段任务和目标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军休人员移交安置工作,是集中移交任务完成后进入常态化移交安置的第一年,标准高、要求严,时间紧、任务重。

会议要求,军地双方要充分认清紧迫形势,进一步厘清责任、协力推进;要搞好工作统筹,加快工作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跟踪督导推进;要积极主动作为,严格把关审核,确保档案材料齐全;军地双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情况,会商解决矛盾,提高工作质效,切实做到早交快交、即交即接,确保年度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