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召开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研判形势、部署任务,6月2日,连云港市召开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实施“六项工程” 加强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通知》,东海县、赣榆区作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以建立健全工作队伍为基础,以把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为根本,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要求,推动形成“全市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及时传达中央决策部署和关怀厚爱,及时解疑释惑、统一思想认识,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整合宣传平台、加强与各类媒体的沟通协调,努力探索创新宣传工作的理念、内容、形式、方法,不断提升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围绕重点任务和重要时间节点,多形式、多角度开展宣传报道,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产品,形成强大舆论声势。要准确把握新时代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基本特点,创新工作方式,运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平台开展退役军人宣传工作,放大新闻宣传“声音”。要充分认清做好退役军人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新闻宣传工作部门牵头、业务部门协同、全员参与的组织领导和工作运行机制,培养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退役军人宣传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