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江阴市开展“情系边海防”专项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江阴市双拥办、江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拥军慰问团,赴广东省开展“情系边海防、浓浓军民情”主题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了全自动洗衣机、四件套、日常洗护用品等慰问物资。

拥军慰问团一行参观了部队营区,与官兵亲切交流,见证了驻岛官兵“以岛为家、以苦为荣”的奉献精神和“忠诚坚守、担当卫士”的敬业精神,对广大部队官兵坚守一线、无私奉献的付出表示敬意。

慰问团还向驻岛官兵们赠送了江阴市云亭实验小学学生们亲手绘制的绘画作品,并组织官兵们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视频连线、互动交流。部队官兵勉励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能,才能使用部队现在的高新装备,要锻炼好身体,保持好一个健康的体魄,才能适应部队高强度的训练生活。

当天还开展了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围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政策宣讲,并对官兵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