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5 20: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3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四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学习《省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的意见》《省级机关部门单位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领导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审议全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材料和 2024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机关纪委工作要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等文件,认真分析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认为,2023年厅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全面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不断向纵深发展,总体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当前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来之不易,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来之不易,必须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做好各项工作。2024年,各级要切实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克服解决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对照党建工作要点、纪委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三级”责任清单等年度安排,一项一项抓好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