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他山之石

安徽岳西:“云招聘”走进适应性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24-04-11 09: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近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春季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成功举办,江苏省常州市优质企业“云招聘”首次走进安徽省革命老区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课堂。

据悉,本次“云招聘”的主题是“聚焦人才共享 助推宁岳建设”。本次“云招聘”是安庆市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常州市天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共建协议以来在就业创业方面的创新举措,旨在推进长三角地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两地资源互补优势,推动就业岗位需方与人力资源供方“云会晤”,加强供需双方要求匹配度,提升人岗相宜契合度。本次“云招聘”具有跨区域联合招聘和行业领域专场招聘的双重特点,集中在安保、船员、辅警等领域,共提供就业岗位345个,月薪在6000—9000元,并通过云端互动,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余人。

“岳西县将持续深化开展2024年度退役士兵就业服务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地区的联系,不遗余力地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一体化发展,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社会归属感、党和国家惠军就业创业政策的获得感、高质量就业的荣誉感。”岳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说。